Shit!我又哭了!
歷經了拔牙與補牙的恐懼不安,終於到了回診的日子,今天出乎意料得人意外的少,所以很快就輪到我了。

說真的我想我這輩子不管看多少次牙齒、進出過幾次診所、躺過多少次那讓人發毛的椅子,依舊,還是會害怕看牙醫吧!到底什麼因素自己也想知道;曾想過是不是因為“未知”,因為什麼都不瞭解、也不知道接下來醫生要做什麼,所以害怕?總之這需要很長的時間來印證.....

今天其實我也不知道醫生要幫我用啥,所以也是"挫勒等",這坐如針氈的情況每次一定都會上演阿(笑)。看了看牙齒,把之前像城垛型的線給拆了下來,我見醫生抓了一束管子,裡面放著粗細不一的線,管上貼著只有醫生看得懂的符號,我心想醫生不知道要選哪種線來綁我的牙齒。

之前爬了許多文章,看了網友們的心路歷程分享,從沒想過有天我也會像這樣坐在電腦前打這些,然後跟大家一起看這一路走來的改變,想起來覺得非常不可思議,嗯~總之,現在已經在路上了,已經回不了頭哩!我用瞇瞇眼看著醫生依著我的牙齒在綁那鋼線,綁著綁著,果不其然我那敏感的痛感神經開始發作了,所以~哈哈,沒有錯,不太能忍痛的我又流下了眼淚!還好我不是男兒,不然我的淚彈的可大勒!

醫生非常有趣,小聲跟我說今天有小朋友,大家都沒有哭只有我哭很丟臉,但醫生,我真的沒辦法控制因為太痛而流出的眼淚嘛!而且老實說,一直都覺得哭不是件丟臉的事,要是太常憋住這種感受可是會得內傷的耶.....

聽說(因為我閉著眼睛),有人還因此圍過來看到底我是受到醫生怎樣的苦毒,哈哈,其實醫生很溫柔啦!是我對痛太敏感了。醫生還誇獎了我男朋友,說去哪裡找這麼好的男朋友,工作繁忙還抽空陪我一起回診。

今天好碎念喔,不過我想以後再回頭看應該會笑翻吧,哈哈哈~(補張圖紀錄一下)

 

牙套協奏曲 第二樂章/診間紀錄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