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813  

婉琳帶著她的手沖咖啡器具到新竹來找我玩耶!

超開心的我們!

 

第一次使用手搖磨豆機磨出來的咖啡粉,在磨的

過程中使了不少力氣,一直以為是很輕鬆的一個

動作,沒想到磨了兩杯份量的我竟沒力了!真弱

阿~即便如此,親手磨的體驗有種與堅毅拔河

感覺,看著那堆小咖啡粉丘,有股奇特的感動。

 

看著婉琳專注緩慢地倒入熱開水,一圈一圈由內

往外畫圓再繞回來,經過悶蒸、再注水,深邃的

咖啡慢慢地從濾杯滴下;香氣在鼻尖打轉著,被

咖啡香擁抱的感覺好放鬆~

 

突然我問道:怎麼咖啡聞起來這麼香、喝起來卻

這麼苦呢.....(好啦~我承認我是螞蟻~逃)結

果無法喝苦的我在咖啡裡加了蜂蜜,意外地產生

了栗子味,不愧是婉琳舌頭好厲害喔!

 

一整天我們都在南大路的小窩裡喝咖啡聊是非、

相互打氣,溫暖的陪伴、安撫著偶爾提及的那些

受傷的情景、分享著年少難忘的酸甜回憶;然後

我們仍然需要鼓起勇氣去面對、接受這瞬息萬變

的世界。

 

謝謝妳!在我們彼此需要說說話的時候帶著分享

來找我,妳是我永遠的親愛的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喝咖啡聊是非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