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9 Thursday
花蓮瑞穗→太魯閣(天祥)→蘇澳→羅東(夜宿)

 

太魯閣牌樓,可惜站在那裡的人不是我><
已經忘記是多久以前有來過這裡了,可能是國小
吧,這次藉著環島又來到了舊地,感覺非常不一
樣,慢慢我們長大了,有些事物卻是屹立不搖地
守在那,像是見證了我們的成長。

 

自己覺得這張很像電影裡會出現的畫面!

 

 

 

 太魯閣是很美的地方,沿途可見許多峽谷和斷崖
,雖然一路上充滿了也許會有土石落下的危險,
但我們還是騎到了天祥;我也在這裡的郵局寄了
明信片給自己和朋友,這裡的郵局有兩個風景戳
可以蓋喔!真開心:)

酷熱的天氣,山上離太陽又更近了一點,但偶爾
有微風吹拂倒也帶著點涼意,眺望著遠方總有一
種滄海一栗之感。

從天祥下來後我們一路往北騎,騎在蘇花公路上
還真的是驚險萬分阿!一邊是懸崖、一邊是源源
不斷的車流,每當大貨車駛近時,我都被嚇得手
心直冒汗哩!即便如此,我還是忍不住拿起相機
拍我們台灣美麗的東海岸線...

晚上的蘇花公路其實還挺恐怖的,因為好暗喔!
我們一路騎到羅東已經是晚餐的時間,來到羅東
一定要去的當然是夜市呀!(我好像夜市控喔!)
我們超幸運的,剛好遇到了「宜蘭藝穗頑猴嘉年
華」,路上有許多隊伍遊行與表演,也有許多街
頭藝人!

哈哈!晃得很嚴重!
羅東夜市必吃就是羊肉湯、魯味、、、這天就在
大喀美食中結束了。(現在點名後突然很想吃!)

 

※番外:
從花蓮瑞穗起程後先去「弘興車業」換了機油,
老闆很熱情,知道我們在環島還幫我們檢查了一
下車況!謝謝老闆!大力推薦喔!

 

 

[今日花費] 合計:2184元
食:754元
加油:100元
其他:機油齒輪油350元
住宿:880元

[東寶複合式旅館]
宜蘭縣羅東鎮中正路2號

[弘興車業]
花蓮壽豐鄉中山路二段226號

 

[今日里程數] 227.3 km
[累積里程數] 1091.2 km
花蓮瑞穗(15492.3)→太魯閣(天祥)→蘇澳→羅東(15719.6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