凹屋~我的尾牙與過年大餐,想必是無法好好嗑了!因為此次回診突然被告知要黏下排矯正器,真是傻啦!但也沒辦法,醫生的話最大,只好非常心不甘情不願地黏了。

 

 

20140117拷貝

 

照這照片時很勉強笑了一下,吃早餐時真的是欲哭無淚!有沒有這麼痠、這麼痛阿,我的天呀!而且昨天那體貼的小姐還只幫我調一點點,因為本人實在是對痛太敏感了,但據說還有比我更誇張的,所以她說我好100倍呢,嗯,開心了一下...
PS.突然覺得照片下面那個5M,好像人家有小孩在紀錄成長過程喔 XD


不過此次最大的打擊還不是這個,而是要去處理下排的兩顆水平智齒!想到這裡眉頭就又皺了起來,只要想到那個畫面心裡就不寒而溧,不過這真的是必經過程,現在不處理未來某天還是要處理,為了牙齒好,還是趁早挨刀吧。(哀嚎中...)

祈禱拔智齒過程順利,術後也恢復良好。。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