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體驗玩雙人飛行傘!大家都很意外我居然

有勇氣,哈哈哈!感謝邀約的友人,感謝鼓起勇

氣願意嘗試的自己。

 

說真的內心很剉,看影片的表情就知道,不太熟

的人會以為我一整路都笑得很開心呀!錯啦!本

人是那種一緊張起來就不知道怎辦只好一直呵呵

笑的.....

 

出發前只估狗要注意的事項,那就是玩飛行傘要

穿著標準服裝:長褲、球鞋、薄外套。

 

1466961886809.JPEG

  1466961897882.JPEG  1466961916937.JPEG 

 

如果沒穿長褲也沒關係,現場備有護膝可保護。

教練先幫著裝後的我們留影,我那姿勢是有教練

指示的唷,他說這樣感覺比較高~哈哈!

 

而且怎麼覺得我穿的裝備跟兩位男士穿的好像有

點不太一樣,他們說胯下有一點點不舒適,我就

沒這個問題勒!(是我太小隻嗎?)

 

萬里這邊雙人體驗飛行的價位是一千六大洋,含

全程GOPRO攝影及8G記憶卡,攝影的畫質挺不

賴唷!我的蠢(剉)樣完全一覽無遺阿!

 

1466961930936.JPEG

 

挑戰三人組。(我怎麼這麼矮呀~)

 

001.jpg

 

這是今天帶我一起飛的教練,有發現到我很剉,

還說等下我可以大聲尖叫沒關係,哈哈!

 

003.jpg

 

這絕不是我故意弄掉的,我只是問了一句:「自

拍棒不會掉嗎?」教練就示範給我看。SEE~

所以體驗時不用擔心棒子會掉的問題,倒是要擔

心太緊張棒子沒拿好會打到自己或是教練。這傷

可能會比較嚴重一點,你知道的...重力加速度...

BTW,我喜歡這張的視角。

 

005.jpg

 

 

這一整個就是新版「難兄難弟」的概念阿!

阿翔:「王小昕竟然敢飛~!」

 

006.jpg

 

很幸運地,我們遇到晴朗的天氣。在前往途中歷

經了一場雷陣雨,超擔心這次行程泡湯,好在有

再致電給野馬教練確認萬里的好天氣,LUCKY!

 

照片是友人準備要起飛啦!飛行傘的傘面很大,

靠著向風面山坡的風充氣將傘面撐開,然後就要

開始加速起飛了!此時教練的指示很重要唷!教

練說跑就要跑,可千萬別自己停下來,至於跑到

何時呢?一直跑到傘飛離山坡地面就成功了!

 

接著換我啦!整個就是非‧常‧剉!

 

013.jpg

 

起飛前一瞬間,看我的手放在哪裡!好像飛行傘

會離我而去一樣地死命抓著,有點搞笑!印象中

我只跑了幾步就飛起來了,看友人側拍我們起飛

的畫面,那真的是一轉眼的速度耶!

天真的我在想,如果我自己一個人飛,會不會不

用等到我跑步,傘就自己飛起來了呢?!

而且看見自己飛向一大片遼闊的藍,不知怎麼很

感動~都快哭了!

 

017.jpg

 

教練帶領著我攝影,因為本人剉到在天空中不知

如何是好!(因為我一路都正正拿著,枉費呀!)

以後要記得:拍拍飛行傘、拍拍美麗的台灣,還

有如果要從下往上拍請注意美感。

 

018.jpg

 

跟教練一起入鏡。教練人都不錯,有問必答,還

會親自示範;譬如教練就說要來點刺激的!於是

就示範了連續轉彎~~想當然爾我是尖叫連連,

但教練笑得可開心勒!閉眼求救的蠢樣就影片裡

看吧,放在這裡太丟臉了.....

 

036-.jpg

 

 

SEE!教練笑得很開!我是有歷劫重生的感覺,

但不得不說,海藍的好漂亮!

 

就在我緩和剛才驚嚇的情緒後,很快就要準備降

落了!降落時也要聽從教練指示,碰到沙灘就要

跑嚕,慢跑即可;要注意不要踩到傘的裝備跟繩

索。

 

043.jpg

 

047.jpg

 

挑戰飛行傘極限運動「成功!耶!」

教練:「有尖叫!成功!」

哈哈哈!真的是非常難得且刺激的體驗,乘著風

徜徉在海上的感覺真的很棒,感覺自己像自由的

鳥兒,無拘無束翱翔在天際間.....: )

有機會還想再去飛!

 

 

 

+資訊+

+中華民國滑翔翼協會-野馬飛行俱樂部   http://paragliding.com.tw/

+萬里翡翠灣飛行場  海拔高度落差 185M、氣流型態 上升風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飛行傘 萬里 野馬飛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