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餐時段都高朋滿座的店家!一個月內去三次,

哈哈哈!所以好吃不是用說的,行動才是一切的

證明呀!

 

位於新竹市食品路上、竹蓮國小對面的「麵堂」

是美樂蒂帶我去我才知道有這麼一家CP值超高

的店!店雖然不大,但座位也滿多的,中間是多

人座位區,左右靠牆面的是有活動隔版隔間的座

位,若是一個人來吃也不用擔心會被干擾、或

不自在喔,我覺得這樣的空間配置超棒的!

 

DSC_2136.JPG

 

DSC_2135.JPG

 

先來看一下菜單。不只提供拉麵,還有煎餃、炸

醬麵、牛肉飯、各式私房小菜等,種類滿多,可

以同時滿足大家不同的喜好!

 

[初訪 2016/9/2]

DSC_2130.JPG

 

半筋半肉牛肉麵-手工細拉麵。

超大塊牛肉就這麼鋪在麵上,讓人未吃先滿足!

旁邊圍繞著的是店內免費招待及私房小菜(由左

至右):酸菜、涼拌小黃瓜、黃金蛋沙拉、蜜汁

地瓜、辣醃蘿蔔,其中酸菜及辣醃蘿蔔是店內自

行取用;辣醃蘿蔔超開胃的!單吃或搭配餐點我

覺得都很不錯。

 

牛肉看起來好像滿有嚼勁,但入口後又滿嫩的,

湯頭滋味也不賴,香醇順口不會死鹹,應該算是

滿符合台灣大眾喜好的口味。

 

如果喜歡吃半筋半肉、非吃不可的人,麻煩一定

要早點來吃,不然晚上吃不到的機率非常高,本

人去三次撲空兩次,就知道這款多受人喜愛呀!

 

DSC_2146.JPG

 

五香牛肉飯。

超嫩的牛肉搭配佐著醬汁的米飯,好吃!當然,

那顆溫泉蛋也是我的最愛!此碗份量十足,我一

個人是吃不完啦!

 

初訪及二訪時都有點日式煎餃,但怎麼都剛好沒

拍到阿!吼!我都只顧享受美食....=ㄦ=

 

DSC_2147.JPG

 

地牛牛肉拉麵-日曬麵。

一開始我搞不清楚地牛/赤牛/蒜拳差在哪裡,

還以為是部位,結果是差在口味啦!

地牛牛肉拉麵(原味)

赤牛牛肉拉麵(辣味)

蒜拳牛肉拉麵(蒜味)

天牛跟半筋半肉就是指部位嚕!

 

二訪和老公一起來,他選了這款日曬麵,他說吃

起來很像寬版的陽春白麵,牛肉厚實但吃起來是

Q的唷!

 

三訪還是和老公一起來,他這回點了赤牛牛肉拉

麵-手工拉麵,很遺憾我又沒拍到照片,因為

旁邊吃得太開心惹!哈哈哈!

 

20160914 #1_2167.jpg

 

一男味噌豚肉拉麵(原味)-手工細拉麵。

我很偏愛手工細拉麵的口感,不過礙於我門牙很

脆弱要小心保護,所以無法像日本人一樣大口吸

著麵條入口這樣。

 

一男味噌豚肉拉麵湯頭的濃淡恰到好處,淡淡帶

噌的風味與香氣,而叉燒肉片的肉質也是軟

的,整個就是很對我的胃(和牙齒)!哈哈!

*離題,老公手機的相機不錯喔!像素高、色調

也很不錯!

 

DSC_2134.JPG

 

當日提供的主廚私房小菜都會在櫃檯旁邊掛牌,

點餐時直接加點就可以了。^O^

 

這家店已默默被放在我們家裡的美食筆記裡了!

哈哈!期待下次再去吃,想全部吃完一輪耶!

 

 

 

 

 

│店家資訊

新竹市食品路223號(竹蓮國小對面)

03-561 9980

11:30 A.M. ~ 14:00 P.M.

15:00 P.M. ~ 20:30 P.M.

週四公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