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本很耐人尋味的書,尤其對我而言。大概
是因為本身很喜歡這種話題跟研究吧,不過我的
研究對象是我自己,哈~

當然我並不是說我自己有多重人格,而是我喜歡
探討我自己的行為心理狀態,也算是利用這種方
式認識我自己。因為我總覺得潛在的東西是有無
限可能的。

目前我看到第二章,書的分類是「混亂時期」,
也就是正值於發現比利有多種人格。我像是在看
一部電影一樣,當然這並非是杜撰而是真實的案
例,只是擔心會太融入書中所以提醒一下罷了。

我不是讀心理系的。不過人會因為不同場合、人
物而選擇不同個面具來面對,但「自我」卻都只
有一個~嗯,好,也不知道我這樣講對不對?!
哈!也不知道為啥講到這個來了~

總之,我期待我看完這本書之後的結論,也可能
一直都不會有結論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