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阿飛要求來回顧一下公元2004年的事情,
也就是傳說中吉祥與我認識的「天方夜譚」

在去年有寫一篇在MSN裡,但那也只是憑著片
段記憶拼湊出來,近日翻箱倒櫃中不經意地發現
某本日記本裡有一小段對話記錄,所以今天就把
它融合一下嚕~希望會是個比較完整的故事

日記本裡是這麼寫的(當時與靜儀的交換日記)

2004年10月9日
...(前略)
今天在MSN裡遇到一個人,(但我不認識他)
問他:「你是誰?」
他:「那妳又是誰?」
我:「為什麼你有我的帳號?」(一整個兇)
他:「我也不知道~」

我們不知道為什麼對方會出現在MSN名單裡、
也同時出現在即時通~我不知道他,但他卻知道
我叫啥、生日、電子信箱、甚至連身高體重都知
道!

接著他說,是某天作夢夢到我的名字和帳號,就
試著加加看。

我回他:「你是詐騙集團吧!!!」

真的詭異~活見鬼了我!天呀!

看了他的顯示照片(我發誓真的不認識),是個
長得滿秀氣像女生的男孩,我告訴他之後沒想到
他居然回問我:「妳有美少年狂熱症嗎?」

太搞笑啦~然後他就接著說為啥他會這麼問我~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就是吉祥跟我認識的開始,超級不可思議的~
吉祥說他朋友沒一個相信,哈哈哈一定的呀,要
換成是我除非我親身經歷不然怎麼可能信!

一直到現在我也還是覺得很奇妙,很不可思議。
但是我後來相信了,哈~然後很妙的是,從此無
話不談;馬上卸下那穿戴厚重盔甲的裝備,開始
暢所欲言了!

後來還被吉祥說一開始我防備心超重的~一定要
的呀,怎麼可以輕易讓別人看透一切呢,哈

雖然吉祥晚我一年出生,不過他的閱歷比我豐富
認識的人也比我多而廣,很多麻煩事、不懂的事
找他聊一聊總會豁然開朗,他總是給我很多鼓勵
和歡笑~但他老愛強調我比他「大一歲」這件事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