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疫情關係,無法像過去自由自在外出,待在家時間變多了,思考的時間與範圍也就跟著多起來。前陣子看了韓劇「Move to Heaven:我是遺物整理師」,內心非常有感,雖然劇情圍繞在生死之間看似很沉重、悲傷,但在這些背後,也充滿著那些無以言喻、深刻銘心的溫暖,和愛。
 

很喜歡劇裡「Move to Heaven天堂移居」這個概念,在劇裡它是間公司的名字,不過我總認為它是動詞、也是一種狀態;所以文章標題就借用這句英文,其實這篇文章是為了將來無法親自表述時所寫的。(對~就是預立遺囑,現在很流行)
 

我知道自己有很多毛,哈哈哈!還在學習不執著與放下的藝術,也在練習分辨能改善與無法改變的智慧,若人生路上凡事都能以喜樂、自在、感恩的心境處之,或許這就是圓滿了吧。

 


1.方式:樹葬。
2.地點:新竹市詠生樹樹葬園區。(耶!新竹終於有環保葬了~謝謝小智市長!)
3.保險:按照當初與顧問規劃的內容執行。
4.存款:
5.個人物品:
   5.1 泰迪熊(咖啡色),送予靜儀學姐;紅格子熊,送予婉琳。
   5.2 手帳(N本):請隨我火化。
   5.3 大家寄給我的明信片:火化。

 

(未完)
update:2023/11/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