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 kklldd (阿松) 看板 StupidClown
標題 [無言] 天才室友 下一個方文山...
時間 Thu Jun 21 23:27:39 2007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今天 我一邊準備我的期末考 一邊聽阿妹的聽海

我熊熊聽到 我室友在亨不知道歌曲 曲是聽海的曲 詞是他自創

我聽到最完整個一句是 〔說你在當掉我的時候~~是怎樣的心情〕

我就問他 你在唱什麼阿飄阿?

他說聽海阿...不過是詞換了麻...我自己編的喔

我說拿來看看...

=============以下是他的歌詞===============
趕快告訴我今年 你想暑修什麼

阿公托夢告訴我 哩咧衝三小

上課是不想聽 考試就做弊

而白倦的你 緊握的筆 停在哪題



寫信告訴我期末 物化要考什麼

期末考老師是否 都讓我open book

我抽著尼古丁 整夜都明星三缺一

他們說明明洩了題 被當是報應



聽~~鐘聲的聲音 老師說給我一點關心 來去辦公室(台語)~~~
寫報告給我 就當期末成績

可是淚水 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~~~



靠~~期末的成績 這學期未免也太悲情 還差點21~~~~

很傷心的我 看到你上PTT~

問你在當掉我的時候 是怎樣的心情~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〔哇咧!@#$%︿&*&︿%!〕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0.80.172
推 dunpam:對不起 我是助教
推 OhMyAlex:既然你都這麼說了 不當對不起你 XD
推 johngenius:真的還不錯耶
推 EricCH:推XDD
推 kathsda:我跟著唱了. __ ./
推 akjsd:推XDD我跟我室友笑翻了
推 helloh: 我跟著唱了. __ ./
推 ponying: 馬上下載聽海 配唱中!!
.......
.......
.......
推文太多啦....就引用一部份~沒有貼到的先說聲抱歉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vulvup 的頭像
    imvulvup

    I'm 王小昕

   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