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4個月,終於親臨Vitas表演現場!
地點: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
座位:非常高的偏遠地區但還好是中間的6樓包廂,1200x3(最前排6000,滿!整場滿!)
今日的同行夥伴是:玉芬(王董事)&婉琳(褚董事)& me(王總監)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 還沒開始之前 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突然被問到,為什麼知道有Vitas這個人,我們3個你看我我看你,
婉琳說是我告訴她有這號人物,那,我怎麼知道的呢?(我還真不知道我是從哪裡知道的勒~)
好在婉琳提醒一點,是不是因為古典音樂老師放"閹伶人"給我們看,然後我去搜尋,就找到Vitas...
(嗯~好像,應該是這樣喔~~)
然後我們就看著整場大爆走..不是..是大爆滿的情形。

Vitas很注重舞台、燈光、視覺的效果,他每一次的出場服裝都讓人驚豔,
而舞台的中間,有個2/3圓的小舞台,是Vitas出場用的,上面有絲質的半透明布幔從上而下垂著,
搭配Vitas這5個英文字母(我猜..也許是用厚珍珠版或是類似做同體異型那個材料切割製成的吧)
然後再由後頭的放映室裡投射出五顏六色、七彩絢麗的圖案,創造出不同感覺及層次的效果。
整個很華麗呀.....
左邊是樂團,應該是Vitas帶來的吧~中間舞台,右邊是約20人的弦集合(抱歉,不知道怎麼形容..不過是大、小提琴的組合)

今天有看報紙,聽說一票難求呀!剛剛不小心去拍賣網站,有人在賣6/24的票,嘖...不能去聽真的可惜了!(大家要把握機會喔!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表演開始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因為是第一次現場聽Vitas唱歌,所以只能用"不知道他會出什麼招"來形容~(很爛的形容=.=)
反正就是帶著驚奇、好玩、又有趣的心情...又不是拆健達出奇蛋...
好啦!我正經一點,沒辦法,3點了...整個很累...

一出場就是震憾!Vitas的歌聲吶...真是太正點了!
很清、很乾淨、很純、很美、很讓人嚮往~
而且Vitas喜歡在舞台上跳舞,「旋轉」好像是他的最愛!(因為整場他幾乎每首歌都會轉一下,真可愛ㄚ)
唱歌的時候幾乎都是保持著笑容,在唱那"歌劇II"的高音時,就只是多皺了眉頭,對他而言似乎已經是將聲音給靈活運用到達一種極致呀!
主辦單位也頗貼心,因為大部分的聽眾都看不懂也聽不懂俄文,所以舞台的後方,便用了2個大螢幕,左方主要是用來補捉Vitas及樂團的身影,右方則是有中文歌詞或是用來搭配視覺效果的一些圖案變化。
那傳說中的「五個八音的完美音域」及創作才華,真的是感受到了!!
感覺真的很像天堂般的聲音吶~
有好幾首歌的意境都不錯,就貼個幾句好了....

#無翼天使
我宛若天使卻斷了翅膀,你為何讓我受傷?風吹走苦澀淚水的呼喚,在這星星的海洋。
讓顫慄沿肌膚徜徉,讓眼淚放射出光芒。
請相信 我依舊是那個 純潔的天使 來自天堂。

#微笑
微笑吧!每當窗外雨下個不停~~微笑吧!每當遇到什麼不順~~
微笑吧!每當幸福蒙上的烏雲~~微笑吧!甚至當你心上有了劃痕......

#星星
很多次我這樣問自己:為何生於這個世界 成熟和長大?
雲彩為什麼飄浮天空為什麼會下雨?
在這個世界上讓自己有所期待!
真想飛上雲端!可惜沒有羽翼!遙遠的星光向我招手!
星星雖近 卻很難求!
很想伸手抓住你,惟恐體力不濟!
我再等片刻,我準備上路,去尋找幻想和希望。
我的星光呀!請不要熄滅!

#秋天的葉子
世界被打擊得粉碎,眼中只剩空虛一片。
我的心彷彿置於針尖,那些優雅去向何處?
我因抑鬱幾近萬箭穿心,我被擊成碎片四處飛濺...
我像風中的一片秋葉,玩著一場奇怪的遊戲。
我像風中的一片秋葉,將自己從記憶中抹去。

另外,永恆之吻、鶴唳、媽媽、歌劇II,都超推薦的!!
閉著眼睛聆聽,聲音直達心底的最深處,感受也超棒,有感動的感覺...真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 表演中場與結束 ====================

嗯,中場本來想去買本本跟專輯,但是...一樓大爆走!人超多~
後來我們就還是默默的上樓了,想說結束再來看看。
接下來下半場的表演也是在燈光聲音效果佳的狀況下,獲得了滿堂彩!
一樓的聽眾還有站起來鼓掌喔!(我也很想站...不過在6樓的我ㄋㄠ了啦!)
※站著表示極欣賞、推崇表演者的演出唷!
所以我們三個就高舉著手鼓掌+揮手~~~(其實Vitas根本看不到這麼遠吧~我想)
整個很high!!!還有一堆人獻花,他都微笑的收下了~~~^^
在演唱的中間,Vitas還用中文跟大家說"謝謝",還有"親愛的朋友.....謝謝..."之類的,
大家又是歡呼又是尖叫又是拍手的~(原來大家都愛這個~ >////< )
Vitas!你很棒喔!

之後,一樓大廳果然是人滿為患,擠到一個不行,
有的人一聽到本本賣完了,就說明天再來買!(哎呀~沒想到我們的計劃,別人也想到啦!)
然後我們3個小女子就排了一下隊伍,其實心想應該不可能這麼快就沒貨啦!所以碰運氣~~~
所以就買到本本啦!耶~~幸運喔!
還買了DVD,雖然我電腦沒辦法看...不過我還是買了!

剛剛有看一下網路新聞,聽說有可能是最後一次來台..
那,小的可真是幸運.....開心吶!但還是希望Vitas有空多來走走,台灣的小籠包大家都很愛呀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最後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當然是要坐車回家啦!
我們3個還上演了王董事、褚董事、王總監,3位巨頭互相道別的畫面。
我們真的很愛演耶!XD
話說,第一次我們約在南二門,不知道是誰先開始叫的,結果把站在隔壁的老人家給嚇了一大跳....
哈哈哈哈哈!
他應該在想....怎麼遇到3個怪怪小朋友吧...
哈哈哈!

終於算是寫完了。
睡覺去嚕....
4:26
※補充說明,Vitas是1981年2月生的水瓶座。原來只比我大1歲=.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vulvup 的頭像
    imvulvup

    I'm 王小昕

   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