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涵見面,很久沒有看到她了所以很開心!
討論了一下決定先去看電影,在兩人難以抉擇的
情況之下,我們看了「恐怖拜訪」。

其實我是很害怕看阿飄片的,像是咒怨這種,不
過這片子是科幻驚悚片,我ok啦!雖然我是看
在妮可基小姐的美貌之下,但沒有讓我們失望!

劇情是描述一種外星來的病毒,藉著睡眠的時候
入侵到人類的腦部,讓感染的人外表沒什麼變化
,但是性格卻變得冷血無情~

當你走在街上看著人群來來往往,可是他們卻都
有著同樣的表情--面無表情,沒有任何的情緒
,就連開車撞死人也是一付事不關己的態度。

這情景說不上嚇人,但卻很陌生、無助。另一幕
是自己最相信的人,最後被感染了、要你也變成
跟他一樣,若換成是你,你會不會狠下心來給他
一槍?

我想了一會兒,當時的情景我一定也會像妮可一
樣,雖然愛你,但若你的存在威脅到我的安全、
甚至是威脅到我最愛最在乎的人的安全時,我得
擇其一!

延伸一下,現在在很多地方也會有陌生的感覺。
有時候我也會很陌生、無情,大概是因為想保全
自己不受傷害吧?但大多數是因為受傷過重才選
擇這種方式面對。

或許這不用病毒來感染,是早已經存在腦子裡的
一種機制?我想人總不可能一開始就是以冷漠來
面對他人,一直相信人心都是善良及渴望被愛、
關心的,我想這也許也是人性之一吧。

人性吶~什麼片子都可以跟人性扯上關係,也是
啦,因為人類實在有太多值得去探討的點了;戴
著面具總是會累,而且不能做自己,很痛苦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完電影我們一樓一樓逛著,對了,我們在大遠
百。在3樓看到一件連身黑色的洋裝,帶著一點
龐克風格,涵說超適合我的,我自己看了也很愛
!但可惜它是秋冬新裝~沒有在特價裡!

臨走前我拍了模特兒的肩:「再見了!」畢竟下
個月要辦新手機,所以要省一點,不能亂花錢。
涵看上的模特兒手上那只包包,剛好也是秋冬新
品,所以吼~整個有點黯然的走了。

然後我們在無印良品裡看紅了眼!哎~想也知道
我們都愛質感、簡約的東西,巴不得全部都搬回
家去!後來涵終於挑了她喜歡的卡片包的顏色,
在我們繞了3圈之後。

而我也選了一對杯子,但其中一個是用來放我的
梳子的,話說我的梳子還算滿幸福的~我要在玻
璃杯裡放幾顆彈珠,整個感覺就變不一樣嚕!
(彈珠:沉寂N年,終於派上用場了我!)

今天才知道涵和我都一樣很愛枕頭,不過我是偏
愛抱枕。我只要一看到蓬鬆感抱枕就會馬上抱著
它,我床上那超好抱又蓬鬆價格又正點,是我目
前的最愛~對了!它是藍色的!

沒想到涵的家裡,光是枕頭就是6個!哈哈~她
說一起床就都是枕頭,這感覺也挺不賴的!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逛一逛沒想到都9點多了!趕緊叫涵先打電話給
媽媽,不然我會變媽媽眼中的黑名單,我不要~
後來涵帶我去一間有名的滷味,不錯吃!

老闆還很好呢!聽到我們都愛吃酸菜,特別說要
幫我們加多一點,真是太太感動了!我一邊吃還
發現老闆多給了我一片豬血糕~真是幸運!

在騎車的路上,我們討了一些星座話題。我說我
上昇在獅子、金星魔羯、月亮水瓶,涵馬上說:
「難怪妳這麼怪!」哈哈哈~說真的,這些性格
相差十萬八千里,但都存在於我這一個157的
身體裡,是嫌小了點。

不過涵也是,上昇雙魚壓根兒就是妙!雖然她說
不像,我倒是告訴她有一點滿像,就是在買東西
的時候。因為她會挑,很多個猶豫要買哪一個,
這時雙魚的猶豫不決就出現啦~呵呵。

我們還討論到人格分裂這事。我記得我好像說,
說不定我有人格分裂,哈~其實也不太算,應該
是說有2個不一樣的自己存在吧。因為我喜歡探
究自己及內心...

但是又不像24個比利那樣,就是我知道我一面
比較堅強、另一面比較脆弱,類似這樣的意思。
(這樣講起來好像每個人都會呀!噗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跟吉祥說,我覺得身邊有很多朋友,很關心、
照顧我,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!吉祥告訴我說,
是因為我帶動起來的←?!

要不是妳的個性、待人處世,還有那份「呆的可
愛」,妳身旁的朋友會這樣鼓勵支持妳嗎?XD

呵~吉祥,我又笑了。有你們這群可愛又貼心的
朋友,常常讓我在夜裡也會感動的偷偷笑著。能
遇見你們,真的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情了!

讓我張開雙手擁抱一下你們,希望你們能感受到
擁抱中那份感動、感激、及充滿了支持的力量!

這一篇好長喔~不過我講的很爽快!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