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拼著命的把事情做到一個段落才回家,隨便
吃了幾口飯就出門去了;我喜歡星期五和星期六
這兩天的新竹,因為感覺特別熱鬧特別有朝氣

先去學承電腦換證照卡,以前的老師都不知道跑
到哪裡去了,櫃台迎接我的是一位新來的漂亮女
課程規劃師。大概是暑假吧所以一堆人,學生都
想在暑假衝個什麼證照這類的

對他們常報到的學生來說我像是個從異地闖進來
的外星人,因為有個老師看我的樣子眼中透露出
疑問和陌生,加上不熟的人根本懶的跟他講話,
所以我被從頭到腳打量一番

正當我要看第二次同一本設計雜誌時,卡終於好
啦~真是辛苦美麗的老師了。只能說新卡比舊卡
好看太多了,而且沒有學生的照片真是讓畫面乾
淨多了

接著轉戰什麼都賣的光南,一個人出門的缺點是
孤單但優點就是腳長在自己身上想走哪就去哪。
直接殺去賣文具的地方挑筆,我最愛逛文具區了
哈哈哈

買完正想著下一處要先去買西米露喝還是...
有兩位女生對我招了招手,以為她們是要問路的
我就帶點疑惑停下來,結果天殺的她們居然問我
「不好意思請問妳有聽過愛與關懷的團體嗎?」

原來她們是傳說中路上的傳東銷西傳播者!當時
我無奈的傻笑心想為什麼又碰上了勒~還笨到讓
她們一直講一直問我問題(結果跟別人說都被別
人笑我是個嫩咖 哈哈)

本想說她們一邊講會一邊拿出傳單,我收下然後
走人也就算了,結果她口沫橫飛、天花亂墜地講
一堆仍不見張紙跑出來,我就打斷她的話用手比
了比說我要趕去別的地方(但其實我超不會說謊
的啦)

誰知她還一直問我問題哇勒~所以我只好用稍微
強硬一點的口氣說「那個,我可以走了嗎?」賀
吧其實這一點都不強硬

擺脫她們之後馬上打電話給靜儀,還不忘在告狀
的同時回頭看她們在不在,哈整個就是沒膽~走
在圓環外側的人行道上,東門城有表演、護城河
旁有愛心走唱團到處都很熱鬧

於是我只好找人行道上的路檔(不知是否叫這個
總之就是放在懸崖邊那種水泥磚)一邊是大馬路
一邊是停著好不整齊的機車群,就這樣坐在上頭
講起電話

大剌剌地坐在路邊講電話的我也不忘觀察四周,
正巧有個阿姨從車上下車把鑰匙包給掉了,因為
近在咫尺,我向她招手比了比地上,她有驚嚇一
下不過看得出來她很慶幸有人剛好有看到^^

結果和靜儀講電話講起最近遇到的一些事,居然
就這麼在馬路邊哭起來了...好家在旁邊的機
車成了我的掩護,前方的走唱團和車水馬龍的聲
音蓋過了我的

那時那一刻,我們都不約而同地希望如果店長還
在的話就好了~真的如果店長還在的話就好了。
也許他在另一個空間裡關心、注視著我們大家吧
也許他也有伸出手或是微笑著只是我們都看不到

不知道從富士山頂寄的明信片到了店長手上沒有
倘若他真的收到了,一定會很開心的吧

發洩完之後已經是九點過後的事了,不管在外遊
盪多久終究還是要回家。在回家前去了趟湯姆熊
打打籃球,還發現了保齡球的新機種,那有點像
wii那樣不過是真的有球可以讓你丟

我一個人玩了兩場玩得很過癮,雖然有時太大力
把球丟到其他地方,哈~好在不是玻璃做的隔板
不然應該會裂掉吧






我知道我一直沒有走出來,也許現在我終於知道
為什麼在看野蠻女友時覺得特別難過,因為我也
像女主角一樣是個活在過去的人

雖然都過去很久了,但我想要一輩子記得這個人
記得這個人的種種無論是付出的或是得到的。曾
經我冷靜到別人問我是否不知道失去的到底是什
麼?冷靜不過是偽裝,我知道我比誰都清楚

因為這個人,他亦師、亦友、亦父,無可取代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