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套協奏曲 第六樂章/拔智齒+觀察紀錄


不知不覺戴著矯正器已經有九個月了,時間過得真快。特地找來矯正前與近期的照片來對比一下,因為看過的朋友說效果太好了,連醫生也說這是整形的效果吧,雖然我個人覺得他們說得太誇張了,不過還是po上來記錄一下昨天聽到同事說本來下巴比較尖,現在看照片還真的是耶!不過兩頰的角度比較沒有了還滿開心的啦!不知道是因為變瘦還是因為拔了下排智齒的關係?

日前正好拔完第二顆水平智齒,有別於拔第一顆
的痛不欲生,這次術前的消炎止痛藥乖乖吃,術後請了一天假在家休養生息,搭配冰敷,腫的程度終於沒拔第一顆那麼可怕了,之前那根本像是臉被踢了好幾腳!哈哈~

話說,我的兩顆水平智齒都是要用到鋸子的,在注射麻醉藥後,便開始這個大工程,因為我的智齒跟本人一樣頑固,所以醫生會先把智齒鋸成三段後,再分批取出;也因為最後一顆牙齒的屏障沒了,醫生詢問我是否要填入一種日本製的膠原蛋白,是可以被人體接受的,當下想著都做矯正了,要是未來牙齒因為這面牆沒了亂跑亂移位,不就一切都白痛了嗎?所以就決定兩顆都填入那個填充物。

感謝簡牙醫,對我這個麻煩病患的治療,不只水平智齒本身就難處理,加上我本人超膽小的,只
能說...太謝謝醫生與護士了!拔出來的智齒這次我終於敢正眼看它了,其實長得也挺可愛的,只是嘴裡容不下你們呀~掰掰,跟了我n年的水平智齒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mvulv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